以后不更了 谢谢喜欢 可以取关

流水账

   过年那段时间我俩可以说是超级忙,三十去我家,初一去她家。然后又要去农村爷爷奶奶家住一天,因为我有一个太爷爷就快一百岁了,所以我们一家一来这里进屋就是先给太爷爷磕三个头。

   她那年头一回来,进屋之前忘告诉她要磕头了,看见我爸我妈还有我都跪下了虽然懵但是也跟着跪下了。 

   我给他们介绍了她,他们表面上也都没露出什么震惊的表情,对她也挺好的,看得出来她有点局促。

   她扑克麻将什么的都会,一会就打入内部了,赢了不少,但是她把钱都还回去了,屋里人很多,还烧着暖气和炕,特别热,我给她找了件短袖,满身纹身就算热的满头大汗也不敢脱衣服,我往下扒都不脱。

   做饭的时候我漏了一手,我做菜超厉害,做了三个菜,一个排骨,一个小鸡炖蘑菇,一个锅包肉都是我的拿手好菜。我忙活的时候看她给那些长辈哄得乐乐呵呵的,可算没白长这张嘴,也不只是会贩剑嘛。

   吃饭的时候分了三张桌,每桌十二个菜,跟我们差不多大的都坐一张桌,也还挺能聊到一起去的。

   我一个哥从那桌拎着俩绿棒子就去她面前,那哥长得可高可壮了,也满身纹身。“早就在一一朋友圈看见过你了,长得真漂亮啊。”

   “没有没有,嫂子更漂亮。”像平时有人跟她说出这句话她高低得臭屁一番。

   “喝点?”然后起开一瓶啤酒放她面前,把自己那瓶用牙起开,把口放在嘴里摇了几下,一口炫没了。

   “你行啊!哥!”我看她那架势也要炫一个,怼她一杵子。

   “你注意点。”她这才把瓶子放下,炫半瓶。

   “哥你身上这是老传统?”

   “你懂行啊。”

   “懂一点,我身上也有,我整的old school,你这老传统挺帅啊。”

   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国风水墨那种风格的,真的好好看啊!我在左边肩胛骨那个位置纹了兰花,真的就是怎么说,很清冷。还在胯骨轴子那个位置纹了蛇盘牡丹,大腿外侧几乎全覆盖了,蛇盘牡丹富贵平安。还在左边胸下面纹了Don't listen to the secular whisper, to see the scenery you like分了两行纹,不要听世俗的耳语,去看你喜欢的风景。我喜欢的东西比较杂,就像写文也是我众多爱好里的一个。

   因为我平时管她管得严每天只让她抽一根烟,所以今天有人递烟她就接,过年送礼送的还都是好烟,越抽越上瘾,今天过年嘛,我也不好太扫兴,就随她了。

   不知道你们睡过炕没,挺硬的,可热乎了。我们家逢年过节人超级多,因为老人在嘛,起码得有二十人,农村有好几间房,有好几个炕也有几张床,但是她没睡过炕非要睡炕,这个炕总共五个人,我让她睡在靠墙那边,然后我睡旁边挨着我奶奶。

   第二天早上六点多,我被窝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小孩,我俩盖一张被子,小孩几乎没盖到被子,睁开眼睛看见小孩冲我笑就把被子扯过来盖到小孩身上,她可能觉得冷,凑过来抱我。

   因为不少人都起来了,所以我就叫她起床,她平时就赖床,要不上班也不会总迟到被扣工资,她在背后抱我,我想翻个身起来,她抱的更紧了,手还从腰上往上摸,被我甩开之后拎耳朵给人拎起来了。

   中午十二点吃完饭我们就回去了,回来之后又去她家里,她家里没有多少人,只有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还有她爸妈,我小时候在她们家吃过饭,她们家在做菜上可能确实是没什么天赋,她妈试着做了一个酸菜炖粉条,明明是新买的酸菜居然能给做臭了,后来还是我抢着做的菜,要不今天这顿饭真不知道该怎么熬过去。

   她怕我不好意思夹菜,疯狂往我碗里夹,碗里的东西堆那么高,我踢了她一脚,她这才收敛一点。

   她爸给我倒了杯白酒,我还没接被她接过去了“爸,她喝不了白的,我给她拿瓶啤的,咱爷俩喝。”

   她奶奶坐在我旁边握着我的手夸我长得漂亮,闲唠一会就问“你们要不要小孩啊?”

   “我俩现在都不太想要。以后可以考虑考虑。”

   我洗完澡出来她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一动不动,我以为她睡着了,蹑手蹑脚的上床,刚躺下她就凑过来了。

   “你他妈没穿衣服!?”

   “我爸妈就在隔壁,隔音不好,你小点声。”

   “你把衣服穿上,明天回家行不行?”

   她不说话,亲我,一边亲一边摸,好吧 ,我也没忍住。

   她不让我出声,动作还不收敛,我真是委屈死了“等回家再跟你算这账。”

   “你嘴怎么这么硬?”

   第二天早上我俩八点多才起来,他们都已经吃完饭了,都坐在沙发上,我俩出来的时候她妈妈一眼就看见我脖子上好几个红痕“一一这脖子怎么了?”

   “前两天睡炕有点上火,嗓子疼。自己掐的。”我脸不红心不跳的,她倒是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“那你掐这位置不对啊,阿姨给你掐吧。”

   “不用了阿姨,我这都好了,她今天早上说她嗓子疼,您给她多掐两个吧。”

   最后她带着三条虾线回的家,像个精神老妹,快给我笑死了。

   

评论(9)
热度(20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羡慕hank的第N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