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不更了 谢谢喜欢 可以取关

纯情女高和她的禁欲姐姐(18)

   Lisa来公司的时候带着墨镜走路带风,谁能想到墨镜下面是一双哭到双眼皮都撑不起来的眼睛。

   “啊啊啊,小la总好帅!得想个办法嫁给她!”

   “有颜有钱有背景的小少爷谁不喜欢啊?!救命!”

   Lisa把朴彩英做的早饭放到桌上,然后瘫坐在椅子上发了会呆,看向那份早餐犹豫了一会还是打开了。是她经常做给她吃的白米粥,还有好多样式。

   她想起朴彩英早上的模样,头发松松散散的绑在脑后,阳光打在身上,氛围像极了生活了好久的情侣。

   又想起昨晚,她要是不想的话朴彩英刚吻上的时候完全可以推开,但是她没舍得,她喜欢这个熟悉的吻,后来理智才慢慢回来,推开朴彩英,她好像天生就拒绝不了朴彩英,明明说好风水轮流转的,但是到这一步了还真舍不得。

   因为朴彩英早饭做的实在是太多了,她吃不了就留下自己那一份,别的都分给她的小迷妹了,吃完就一直工作,直到中午有人敲门她才从工作状态中脱离出来,闭着眼睛捏着鼻梁靠在椅子上说进。

   “你吃午饭了没?”

   听到熟悉的声音,Lisa睁开眼睛,淡淡的说“你来干什么?”

   “想你了。”朴彩英的初恋不喜欢朴彩英这一面,她喜欢对方成熟稳重独立,所以朴彩英才逐渐变成这样,现在又把原来的一面给Lisa看,Lisa被突如其来的骚话憋得说不出话。

   冷冷的声音配上这句话,你别说,还别有一番风味。

   看Lisa愣住,朴彩英又说“那你早饭吃了没?”

   “没吃,给别人了。”

   朴彩英眼里明显一阵失望。“那现在我请你吃顿饭?”

   “没时间。”

   “我点外卖,在你办公室吃。”

   朴彩英现在怎么这么无赖?但是Lisa喜欢这样的朴彩英,以前她总感觉只有自己在爱里付出。

   “算了,出去吃。你想吃什么?”

   “火锅吧,你不是喜欢嘛?”

   朴彩英跟在Lisa身后穿过办公区,发现确实有好几个人的垃圾桶里放着早饭的包装,她真的给别人了,Lisa回头一看发现她盯着人家的垃圾桶之后就边发呆边走路,说了一句“早饭我吃了,吃不了才分给别人的。”

   朴彩英好像立马来了兴趣“好吃吗?”

   “我说好吃能怎么样?”

   Lisa今天说话一直都淡淡的,总要呛着朴彩英说。

   “你说话怎么这么冲啊?”

   Lisa顿了一下“你不是在追我吗?我给你机会已经是给你面子了,你还挑什么?”

   朴彩英被Lisa气笑了“行,那谢谢小la总了。你知道我在追你那我就不装了,亲我一口吧,好想你。”

   “你这混混劲儿跟谁学的?少学这些东西。”

   “你啊,你以前不就这么跟我说话?”

   Lisa无语了,好像确实是这样“以前是以前,现在不许。”

   “哦,那你亲我一口我就再也不这样了。”

   朴彩英追人怎么这么像小学生?真的会谢!我的高冷御姐去哪了?还是我最成熟稳重,我以后一定要当1!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23)
热度(35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羡慕hank的第N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