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不更了 谢谢喜欢 可以取关

日常

   她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,我躺她腿上玩手机。她低头亲我一口“饿了媳妇。”

   我喜欢摸她耳朵,她是有点招风耳那种,耳朵挺圆的,像图图。

   我一揉她耳朵她就会把脸贴在我手上,我问她“吃啥?”

   “排骨炖豆角。”

   “那你买排骨和豆角去吧。”

   “哎呀~不去~”

   “那我去啊?我还得买菜还得做菜,你一点都不心疼我,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咱俩一起去吧,穿衣服去。”

   太阳都快落了,我俩牵手走在路边,这种感觉还不错。

   我俩去超市里买排骨,称完重,那个姨问我这衣服在哪买的要给她姑娘买一件。

   我身上这衣服是她的衣服,没等我说话她都掏出手机凑人面前去了。

   “姨,你姑娘多高啊?”

   那姨指着我说“就像这小姑娘似的。体型也差不多。”

   “那她平时乐意穿啥样的衣服啊?”

   “打扮的像小小子似的。”

   我寻思着她姑娘不会是个t吧。

   “她这衣服一百出头,不贵。裤子也挺帅,适合你姑娘,拼多多买的刚三十多块钱,质量挺好。再配个小项链啥的那嘎嘎帅,你姑娘指定稀罕。”

   “哎呀,谢谢你奥姑娘。”

   “没事姨,举手之劳。”

   我想她可能得了社会恐惧症,热情的过分。有人问路她都恨不得给人领到地方。

   本来就打算买点排骨买点豆角,最后买一车零食,我就不该领她来超市。

   “你自己买的自己拎啊。”

   拎了一会就说累了“哎呀~好累啊~拎不动了媳妇。”

   “我可是给你买了两条烟。”

   “那好吧,我自己拎。”

   最后我还是跟她换了,她拎排骨和豆角,我拎她这袋,发现还没有我买的五斤排骨沉呢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2)
热度(49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羡慕hank的第N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