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不更了 谢谢喜欢 可以取关

DR


   上次我那个阿玛尼粉底液不是被她打碎了嘛,然后她又给我买了一新的雅诗兰黛!倍儿贵,我绝对是舍不得买!

   她加了好久的班,我问她怎么总加班,她就说这个季度业务多,忙不过来,我也没细问,就信了。

   我像平时一样下班回家以后躺沙发上看电视等她回来,她比平时回来的早一点,开门的时候我注意到她手里拿着一个礼盒,我就问她“这是啥?给谁买的呀?”

   “给你呗,我还能送谁?”

   听见是送我的我立马就接过来,拆包装什么的一气呵成,打开一看,卧趣,雅诗兰黛!九百多那款!

   “这个多贵啊!买这个干嘛?”喜欢是喜欢,但是又舍不得花这份钱。

   “阿玛尼那个不是被我整碎了嘛,赔你一新的。”她看着我笑,我怎么这么喜欢她啊!

   我收到这礼物还挺高兴的,想着多少得给她一点奖励吧,她终于忍不住了开始下一步动作。我身上一丝不挂,她身上还剩内衣和一条小短裙,她一到这种时候接吻肯定是会牵着我的手的,但是这次没有,我正纳闷呢,我的手指就被套上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,感觉到了是戒指,但还是惊讶她怎么在这个时候给我。

   “你会在我身边一辈子吗?”我俩在沙发上,我在她身下,她特别认真的看着我问我。

   “干嘛?千来块的DR就想捆我一辈子?我不同意。”我对DR其实没多喜欢,感觉就是营销的手段而已,但是真被她送了DR还是好感动。

   “爱捆多久捆多久,做完再说,忍不住了。”换了几个地方,一晚上做了好几次,我就一次在上面,好累,她除了胳膊疼,别的都还好,妈的我怎么能这么累,每次都是这样,不管我在上面还是下面累的都是我,可能她在这种事情上天生就感觉不到累吧。

   我俩一晚上没吃饭,最后一次做完我俩躺了一会就起来洗澡去了。千万别在这种精疲力尽的时候和女朋友一起洗澡,肯定得再做一次!后来我都得扶着墙或者就扶着她,要不根本站不住!

   出来以后我直接躺沙发上,她坐一边给我吹头发。

   “你自己整点啥吃的吧,我不想动。”

   因为那个吹风机太吵了她没听清,所以就没回我,我也不想再说第二遍,但是她吹完以后问我“你刚才说什么?没听清。”

   没想到她听到我说话了“我说让你自己整点啥吃的。”

   “我想吃洋葱炒肉,你教我做呗。”

   我跟着她来厨房,站一边指挥她,笨手笨脚的还被油崩了一下,虽然没啥大事但是还是心疼,所以还是我来做,她在背后抱着我,跟着我走来走去的。

   她总是喜欢跟我牵手,平时走路的时候得牵手,躺着睡觉的时候得牵手,接吻得牵手,do的时候还得牵手。我问她为什么这么喜欢牵手,她说怕我跑了,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我俩躺床上,她牵着我的手,我问她“干嘛突然送我DR?又不过节。”

   “姐有钱不行啊?”

   “哈哈哈,行。”

   “又不是只有过节才能收礼物,你每天都值得我送给你礼物。”

   哎呀,她怎么这么会说啊?怎么这么浪漫?我翻身起来亲了她一口,没敢接着亲,怕她再来一次,我真的拴q。

   end

   

评论(13)
热度(20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羡慕hank的第N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